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本站冠名主办第一届中国变频器与伺服企业论坛

本站冠名主办第一届中国变频器与伺服企业论坛

2004/3/8 0:00:00
"第一届中国变频器与伺服企业论坛"于2004年3月1-2日在西安召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为此次论坛提供冠名支持主办。   伴随中国加工制造业的迅猛增长,OEM领域成为变频器与伺服的重要市场及成长最快的市场。为帮助业内企业了解OEM产业的市场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变频器及伺服在各种装备制造业的应用现状及前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为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印刷机械行业协会、中国纺机器材专业委员会、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协会的领导及专家,同与会厂家近距离沟通、交流,以期帮助业内企业快速了解市场、进入市场。   论坛上,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4中国变频器市场研究报告》成为被广泛关注的话题,报告揭示了中国变频器市场在2003年所取得的超常规的强劲增长,并就2004年中国变频器市场作出了谨慎预期。这是国内工控及自动化领域专业机构第一次对中国变频器市场所作的系统研究,开业界之先河。   冠名举办"第一届中国变频器及伺服企业论坛",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尝试性迈出的第一步。当"论坛""务实"等概念已被一次次廉价使用,只剩下一个虚幻的概念和空洞的形式的今天,中国工控网对(www.gongkong.com)此类活动一贯持谨慎态度。但我们将周全准备、积极筹划,在不久的将来,奉献给业界一个完美的论坛--一个具有关注应用、关注市场的求实内容,聚焦行业市场及用户需求焦点,满足业内企业及行业用户需求的论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